ID4259276

球GD☆

这边阿晓/晚枫(·ω·)ノ

泡在全职里出不来

杂食w

我在思考什么时候重新开始写第三人称(闭嘴

最喜欢喻队( •̀∀•́ )

 

@白楪

 @白楪 


非常感谢小天使!!!呜呜呜好久没收到长评了感觉到了你的心意!ღ( ´・ᴗ・` )比心!!

然后我其实看到你的评论的时候是早上十点左右,但是当时在银行办卡所以没法仔细看,真的一开始被吓到啦但是非常开心!!!

然后办完卡去吃饭在吃饭的地方又掏出手机来看,反反复复看了几遍还是决定回家再回复,所以到家都这个点了回复迟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ummm其实一开始是打算写一个本来和喻队就不怎么熟的女孩子的故事,但是后来写到初遇那段就觉得这样也不错就干脆这样了。原本是想写出【远远地观望着他】这样的感觉,不过后来实在高冷不起来就把关系写近一点了哈哈哈哈哈

确实告别那一段我是往【越是重要的人越说不出口】这个方向来写的w一方面想让【你】多想,逼【你】开始正视心中的情感,另一方面想突出【你】在喻队心里的位置XD

然后【想念不会偷懒】那段,因为正好想试试写点细腻的东西,没想到写出来之后效果还不错ww个人也非常喜欢那一段,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感谢你的喜欢!!!

关于电话的内容,说实话白斩鸡那段是后来修改的时候加上去的哈哈哈哈哈,一个不小心就暴露出【自己平时都在关注你啊】这样的讯息,其实是在提醒喻队可以追人了(不是

心理社的海报们其实是真事,同学们都非常可爱。班里有个心理社的副社,她今年看到那个海报整个人都炸了【卧槽那不是我去年抄上去的吗今年太敷衍了吧!】

我们是每年都有这个活动,然后每个班都会发纸让同学们写,写完交到心理社去让社员挑了抄在便利贴上贴出来。结果今年他们没发,直接贴了空白的让我们自己写。真的各种便利贴都有,约炮的告白的搞事情的(捂脸

反正很逗啦今年,大家都特可爱。班里同学在楼下看见有人写【叶修是我老公】都要炸了哈哈哈哈哈,冲回教室揪了张便利贴说要去楼下搞事情。

嗯我一开始是没打算让喻队写便利贴的,这样伏笔丢得太明显啦但是没忍住咳咳。原本是想【你】也暗搓搓地撕了那张便利贴,后来想想还是没写进去orz

身高的事我确实没有考虑到,抱歉!回复完就去改,感谢小天使指出来!(仔细想了想高跟鞋+低头能不能够到嗯……

在耳朵边说话是为了撩人,有些人敏感点在耳朵2333

真的,我一开始,就只想写这个把人家的手拽过来放在自己腿上的剧情而已。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多我也说不清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称呼的问题其实是这样的,一直不好意思叫喻队名字的【你】一直是喊他班长,但是一直在心底叫文州ww暗搓搓说一下我名字是两个字的,所以感觉名字是三个字的人非常幸福,毕竟可以凭借对方喊你名字是喊几个字来判断一下亲密度。因为与你亲近的人除非是性格使然,不然一般都会不带姓地喊名字吧?所以一旦想到喜欢的人会用温柔的语气念出你的名字就//////两个字的人没有的福利嘤嘤嘤quq


以喻队的角度来考虑的话,我个人是觉得一是不想耽误【你】,二是不确定【你】对他的感情会持续多久。而且一个还在上学,一个却已经去了训练营,有点像异地恋,两个人都还没长大,会怕他们的感情经不住考验。

少天:【我为什么会接电话???还不是因为他答应不把我偷偷倒掉秋葵的事捅出来,结果后来不知道我又做了什么还是被他捅出来了!!!】

关于上课期间穿制服,那个的话因为是写了在午休啦,虽然大部分都在教室或寝室里休息或学习,但还是有一部分人在外面乱晃的。ummm我们学校的门卫根本不管,只要穿着校服就给进(捂脸

嗯,字迹的话,之前有提过【你】的字是练过的那种,所以有很多人的字和【你】的很像,不仔细看或者不是熟悉的人基本认不出来。也是因为这个,【你】才决定下去写那张便利贴的。

赛场的那个,毕竟是在比赛,要注意赛场上发生了什么,所以没办法一直看着【你】,视线错过我感觉还是比较正常的ww

全心全意都在思考怎么告白的喻队:【票好像,嗯……】

财富广场是我这边的地名,因为不知道取什么就直接用了哈哈哈哈哈。如果按照我们这边来的话,平时确实是人挤人,但是电梯速度还是可以的,到楼上取个票再下来用跑的时间应该够。我码的时候还特意算了一下时间哈哈哈哈哈

至于兔子的话,我对兔子的印象一直是乖巧软萌的那种,没有汪和喵黏人但是非常容易紧张还特胆小2333

关于喜好就是高一那会儿的同学情谊ww毕竟【你】都注意到白斩鸡了,细心如喻队当然也会注意到【你】的口味

喻队【因为没打算看电影所以让少天决定看什么电影】台词的话来之前就模拟过好多遍了ww还是多撩几下确保成功哈哈哈哈哈


总之!!!啊非常感谢你!!看得非常细致呢>3<能让你喜欢真是太好了ww好久没和人讨论剧情啦,感觉非常愉快!我这个人其实也不大会说话,如果有哪不对请见谅啦,祝小天使天天开心天天顺利 (。・ω・。)ノ♡ 


  4 2
评论(2)
热度(4)

© ID425927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