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59276

球GD☆

这边阿晓/晚枫(·ω·)ノ

泡在全职里出不来

杂食w

我在思考什么时候重新开始写第三人称(闭嘴

最喜欢喻队( •̀∀•́ )

 

【全职高手/男神x你】他手机相册里有什么

谁和我说,大学很轻松的Ծ‸ Ծ

换个口味

全是私设

食用顺序为 喻文州 王杰希 黄少天 周泽楷

因为是完全用手机码的所以可能会有些我自己没注意到的虫(捂脸)



【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的相册里大部分都是蓝雨俱乐部的日常。

  比如黄少天瞒着其他人偷偷摸摸地吃夜宵,脸颊鼓鼓的样子。

  比如卢瀚文生日时,被糊了一脸奶油的模样。

  又或是宋晓熟睡时脸上被画的鬼脸等等……

  往前翻还有他们的合照。

  他们第四赛季时的合照,第六赛季获得冠军时的合照。

  然后你的指尖划到最后一个相册——里面全是你熟睡的照片。

  噢,不全是。

  有那么一张截图,那是你们还未交往时,你在微博上暗搓搓发过的一句话。

  ——喻文州,我喜欢你。

  原来他都知道。


【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的手机相册里有很多好看的图片。有些是荣耀竞技场地图的风景,有些是他自己随手拍的天空或者某街角的小屋花草等等。

  风格大多不一,唯一的共同点是都很好看。

  他的相册里似乎没有你。

  但是你知道,他拍了你们一起生活的痕迹。

  你养的一两株小多肉在他的手机相册里。小家伙们在阳光下努力生长。

  你第一次为他下厨做的每一样菜在他的手机相册里,他甚至特意换了几个滤镜拍出了不一样的效果。

  他睡前为你泡的一杯牛奶在他的手机里。虽然你有些抗拒牛奶,但如果是他泡的你会勉勉强强地喝下去。

  他……还拍了王不留行,可以吃的那种。

  看到这个,来例假会非常痛苦的你忽然无语凝噎。

  还有那么一张。

  夕阳将天空浇得滚烫,橘红色张扬地占据整片天空。

  你在拍风景,他拍下了夕阳和你。

  那时你们还未相识。


【黄少天的场合】

  黄少天的手机相册,被表情包塞满。

  但你还是成功地在表情包的海洋中找到了一些东西。

  你知道的,黄少天这个人常常会因为和人斗嘴或是专注什么事而导致他忘了拿出手机拍照——其实不如说他根本没什么拍照的习惯。

  所以你找到的并不是照片,而是截图。

  比如情话大全八十条的网页截图,比如如何哄女朋友开心的问答截图,再比如旧一些的怎么告白成功率高的求助截图。

  你总觉得自己似乎在不经意间发现了什么真相。

  最后有一张截图,是备忘录的截图,记录的是一段对话。

  【我发现我媳妇儿比我还会撩……之前在追她的时候,因为一件事一直缠着她,然后她问我究竟想干什么。

  我一下没反应过来,半天才说,就想撩你。

  她愣了一下,然后一脸正经地说,只撩不负责就是耍流氓,所以为了不让你耍流氓损坏你的形象,你应该做我男朋友。

  ???

  感觉被套路了!!!虽然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但是真的被套路到无话可说??

  以后肯定撩不过她,好气噢!!!】

  你想起他当时的表情。

  有「黄烦烦」这样昵称的他,被你问得住了嘴。许久,他才微微别过脸,支吾着说了四个含糊不清却让你听清楚了的字:

  “就想撩你。”

  你看见他耳尖是淡淡的粉色。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的相册很干净。除去几张画风新奇的「对方不想和你说话」系列的表情包以外,真的很干净。

  没有照片也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截图,干净得像他安静的性格。

  你将手机放回去。

  当你和周泽楷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他眨眨眼,一边发出含糊的“嗯”声,一边做出思考的样子。

  然后,他凑到你脸侧,将脑袋搁在你肩上,一手环住你的腰,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快速举起手机,按下了拍照键。

  在你抗议自己的表情实在很奇怪想要重拍的时候,他对你笑弯了眸子。

  “第一张照片。”

  于是周泽楷的第一张自拍,就这么留下了。



END

原本想写叶不羞,想了想他是个没手机的人,嗯,就没写了(不)

  188 4
评论(4)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25927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