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59276

球GD☆

这边阿晓/晚枫(·ω·)ノ

泡在全职里出不来

杂食w

我在思考什么时候重新开始写第三人称(闭嘴

最喜欢喻队( •̀∀•́ )

 

【全职/男神x你】宝宝不开心

心情不大好,写点东西安慰一下自己(不是

另一篇已经卡文卡死了(捂脸

因为码完就发了所以大概有虫

请见谅


食用顺序【黄少天】【喻文州】【叶修】

祝食用愉快



【黄少天的场合】

  你一进房间就扑到黄少天身上。

  “少天!少天!我不开心!”你抱住他的腰,窝在他怀里蹭来蹭去。他身上柔软的沐浴露的香味穿过衣料充盈在你鼻尖。

  “诶诶诶?谁惹我媳妇儿不开心了啊,说说说,本剑圣帮你去揍他!”他慌慌张张地搂住你,小心地护着你的身体不让你摔下床去。

  “你给我抱抱蹭蹭我就开心了。”你答非所问,仍旧抱住黄少天在他身前蹭蹭蹭。

  毕竟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你没蹭一会儿就听见黄少天在你耳边吐出的语句:“真不是我说,媳妇儿你再这样蹭下去会有麻烦的。”他的声音低哑,满含隐忍之意。

  你这才注意到他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起了反应。

  你一脸平静地从他怀里起身坐好,抬起手无辜道:“我现在觉得用手用力地帮你发泄一下我们就都开心了,你说呢。”

  剑圣大大沉默了一会儿,选择提剑如厕。


【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常常会把战队的一些工作带回家来做,为了空出更多的时间陪你。经常是你和他各自占据书房的一方角落,恬静美好。

  喻文州从数据里抬起头,目光状似不经意地扫过你,“不开心?”

  “哎?没、没有啊。”

  “那就好。”

  他总是能精确地感受到你的情绪,虽然你至今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在睡觉前,喻文州抽掉你手里的手机,见你仍旧愣愣的便更放柔了语气,“怎么了?”

  你垂下双眸,闷闷地说:“没,就是有点……躁躁的,感觉静不下心。”

  “让我猜猜……”他低头在你耳边低语了几句,你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心中满是想法被看透的惊讶。

  “其实我现在也不开心,不然你哄哄我?”他笑着贴近你的面颊,气息温热。

  你迟疑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点点头,“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哄人,而且我现在不开心不知道能不能哄好你。”

  “很简单。”喻文州直直地对上你的眸子,“亲我一下,你不亲我就不睡了。”


【叶修的场合】

  你摊在床上放空大脑,想将心中的不愉快全都驱逐出去。你耳边是叶修敲键盘的声响。

  你坐起身,看着他懒洋洋的背影,然后慢吞吞地挪到他身边。

  注意到叶修没有在下本也没有在搞事情,只是操纵君莫笑在城镇里瞎转悠,你便用手戳戳他的肩膀。

  “我不开心。”

  他转过头对上你的目光,“怎么个不开心啊,说来我听听。”

  你撇撇嘴,“就是不开心。”

  “哟,这是怎么了?”叶修笑了笑,伸出手难得温柔地揉乱你的头发,“天塌下来我顶着呢,我上得了竞技场,下得了本和厨房,这么优秀的人都在你身边了,你还不开心什么?”

  “噗……”你按住他在你头上作乱的手,放到自己面前仔细打量,“你这双手,比较适合荣耀,厨房什么的还是别去糟蹋它了。”

  “你这话就不对了啊,想吃什么味儿的,我下面给你吃。”

  “好啊,叶修味的。”

  ……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叶修一脸复杂地看着你,转头伸手迅速拔掉账号卡,又探手到你额前。

  “媳妇儿……说真的,你受什么刺激了,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END



  205 5
评论(5)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259276 | Powered by LOFTER